Monday, May 30, 2011

Pirates of Caribbean 4 (3D)




上星期六(5月28日),我,宝贝和她朋友,我们到Queenbay mall看Pirates of Caribbean 4
到达那是看看普通版的票在热卖中,那是我们就选择了看3D的咯~

电影院外都是看到这些海报,这次的故事给Jack Sparrow添了个女主角哦!


这次的故事里头也戏说了有美人鱼的哦~
但里面的美人鱼是吃人的哦~
也很感动那个传教师迷恋上了那个美人鱼
但他们两的故事没有结尾的咯~都不懂那美人鱼有救他吗?


嘻嘻~我们的戏票
大家趁电影还没开始前,大家都带着3D眼镜在拍照

Li jin 和Siew Yin

当然是我和我宝贝啦~


我们大合照~Yeah

3D电影也没什么特别啦~
开始是有给那个3D的画面吓到
但看看久了感觉没什么的,只是那些字特别3D而已


分享下~我和宝贝几次去McD的战利品~哈哈~
但Pink色的是我自己一人去啃McD带回来的~
因为KL吃McD最划算的啦~


等我去Phuket回来~我要和宝贝去看X-men first class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