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8, 2011

我回来了

又回到玻璃市了~有够闷的地方
不是因为来这读书,我都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,这的生活有够无聊,闲到透
天气也是特别怪,热的时候就热到透顶

有时后就天天下雨,下个不停,冷到快冻挂掉
好想可以每天都会去槟城见我家人陪我宝贝,像现在就飞回去
压力...应该怎么做决定?这里还有我留下的价值吗??
我也不知道
宝贝你要是在就好,挂念你
我要快要快要快快快快把我的master做完我不想拖拖拖拖呀~
做完了又不知道怎样?????又是烦恼的时候了~有谁可以帮我决定????
现在唯能的就是快点做好~早点做好~那该会多好

暂时不能烦那多,明天可以去KL咯~去走走下透透气,也好
但如果我宝贝一起去那有多好,好想我宝贝哦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comments:

Cynthia said...

haha~u writing ur dairy ar?
waiting u bck penang la...

Keith Koay said...

i will back soon
My dear, wait me ya.
i wish can going to anywhere if can, bring you to my side.
sharing my travel with you.
i missing you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