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31, 2011

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Materials Processing and Technology 2011 in Phuket


明天要去Phuket咯~去Phuket的一个海边名Karon海边
但为什么心情还是麻麻地的??第一次出国哦~都没有兴奋的感觉
明天早早就得搭火车去到Hatyai咯!然后在换巴士去Phuket咯!
看看这就是我将会去conference的地方咯~美吗?
原本是1/6去到4/6的~但我学长要求住到5/6~多一天可以去走街哦!



我讲师帮我们book了Phulin Resort,有泳池的哦!
我要带泳裤去了~好就没有游泳了~有机会可以去泳池下


如果和我一起去的人不是我的学长,只你那有多好~
看看那有什么东西啦~买给我的宝贝做纪念
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去,应该是和宝贝一块去了。
Phuket回来~我要忙下新居的东西~
然后我想回家了~

2 comments:

Cynthia said...

haha~ dont forgt Medan,Indonesia waiting for us...
good luck dear~ waiting u come bck Penang

Keith Koay said...

i will back to penang soon after i done the thing here

Post a Comment